当前位置: 首页 > 队伍建设 > 廉政建设
梁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
作者:综合办公室  发布时间:2021-03-19 15:05:12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,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3月18日,梁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。

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,该院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陈龙明以“珍惜声誉 珍惜岗位”为主题做了廉政教育报告。

陈龙明组长指出,一是要深刻汲取身边案例教训,加强理想信念教育,筑牢思想道德防线,通过强化理论武装,加强党性教育、道德教育。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,敬畏法纪,做到心中有戒,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、从严治院有关要求,深入学习理解、自觉执行党纪党规。三是要约束好“八小时外”,把遵规守纪意识融入日常、抓在经常,认真对照“三易清单”中罗列的禁止行为,主动远离、守住底线。四是要深知工作岗位来之不易,珍惜现有工作岗位,做到爱岗敬业、珍惜声誉。五是要时刻提醒自己“手莫伸,伸手必被捉。”增强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、法律意识,警钟长鸣、防微杜渐、慎独慎微,争当清正廉洁、司法为民的好干警。

 


 

 

 
来源:梁平法院
责任编辑:1
网站首页 | 在线留言 | 加入收藏 |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