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格式文书
上诉状(各类案件通用)
作者:立案庭  发布时间:2014-07-29 17:30:05 打印 字号: | |
  上诉人(一审诉讼地位):

 被上诉人(一审诉讼地位):

 上诉请求

 事实与理由

 此致

   人民法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诉人:(签名捺印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年 月 日

  附:上诉状副本 份

  填写说明:

  1. 本格式供各类案件当事人提出上诉用,用A4纸书写或打印,左边留2.5cm、右边留2cm边距。

  2. 民事、行政案件“上诉人”栏,系自然人的,应写明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民族、职业、工作单位、住所、联系方式等;如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,应当写明名称、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、职务和联系方式。

  3.刑事案件“上诉人”栏,系自然人的,应写明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民族、出生地、文化程度、职业、工作单位、住所、联系方式等;如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,应当写明名称、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、职务和联系方式。

  4.“上诉人”署名栏,系自然人的,要由本人签名捺印;如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,应当写明全称,加盖单位公章。
来源:梁平法院
责任编辑:宣传科
网站首页 | 在线留言 | 加入收藏 |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